[可愛泰亨謝謝憲點♥]

 

-sAy-

人生第一次去唱片行就買了這張了

本來說到要發的,結果拖到現在ˊˋ

最近好他們真的大勢,連年曆都很想買(#

裡面收錄的歌都很好聽,包括近期的後續曲也在裡面!

喜歡的整個包裝,覺得很華麗又有點帥氣!

CD的話很有個性,寫上了防彈少年團和LOGO

還有彩帶的部分是黑色的覺得很好看

整體概念照,暗藍和白色的都很好看,暗藍帶給我有點男人漢的感覺(#

白色是少年的感覺,滿青春的

覺得這張很特別,像是黑白照片,然後九宮格的feel很棒♥

柾國長大了~~~(欸

再來是個人概念照的部分,

喜歡SUGA的造型,還是覺得他很可愛XD

那一顆水滴也很可愛(#

最喜歡這一張(私心 覺得咬唇好SEXY (#

再來是歌詞部分,第一張是全部都是RAP啦 XD

真的覺得好強,整首首超快的!!隊長也真的是RAP最強者OUO

而第二張是後續曲的歌詞,整個的歌詞都會加一些手繪的東西,覺得很可愛也很用心

之後是成員的THANK TO 

字真的很好看TUT (奔

最後是卡的部分

四張卡,真的超好的啊,卡通人物真的好可愛><

我抽到JIMIN ♥ 我媽跟我說他'依就勾追'(他很可愛) XD

大家喜歡我的開箱文嗎TUT 第一次發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~(奔#

有買新專輯時我會繼續發開箱文的OUO

 

[謝謝小魚/請勿動]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!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