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
:不常更新文:

[可愛泰亨謝謝憲點♥]

 

-sAy-

人生第一次去唱片行就買了這張了

本來說到要發的,結果拖到現在ˊˋ

最近好他們真的大勢,連年曆都很想買(#

裡面收錄的歌都很好聽,包括近期的後續曲也在裡面!

喜歡的整個包裝,覺得很華麗又有點帥氣!

CD的話很有個性,寫上了防彈少年團和LOGO

還有彩帶的部分是黑色的覺得很好看

整體概念照,暗藍和白色的都很好看,暗藍帶給我有點男人漢的感覺(#

白色是少年的感覺,滿青春的

覺得這張很特別,像是黑白照片,然後九宮格的feel很棒♥

柾國長大了~~~(欸

再來是個人概念照的部分,

喜歡SUGA的造型,還是覺得他很可愛XD

那一顆水滴也很可愛(#

最喜歡這一張(私心 覺得咬唇好SEXY (#

再來是歌詞部分,第一張是全部都是RAP啦 XD

真的覺得好強,整首首超快的!!隊長也真的是RAP最強者OUO

而第二張是後續曲的歌詞,整個的歌詞都會加一些手繪的東西,覺得很可愛也很用心

之後是成員的THANK TO 

字真的很好看TUT (奔

最後是卡的部分

四張卡,真的超好的啊,卡通人物真的好可愛><

我抽到JIMIN ♥ 我媽跟我說他'依就勾追'(他很可愛) XD

大家喜歡我的開箱文嗎TUT 第一次發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~(奔#

有買新專輯時我會繼續發開箱文的OUO

 

[謝謝小魚/請勿動]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L!n

You Never Walk Alone.

L!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EUNZY
  • 我來了~~~
    其實昨天已經快打完了只是我手殘關掉QAQ
    Dark&Wild我之前也有在考慮(只不過沒有買###
    裡面真的好棒耶,緞帶的成本通常都比較高,
    居然放在專輯裡覺得好棒喔!!
    寫真也一樣好棒,柾國真的長大了啦,但依舊還是好帥(走開#
    SUGA這一次的髮型本來就很可愛,加上水滴造型的裝飾下更萌了XD
    酒紅色頭髮真的好看慘(發現對酒紅髮色非常著迷#
    然後手繪的地方實在是太喜歡了啦,
    好像老師再改作業一樣,尤其是手寫字好特別~

    也恭喜夢夢抽到雞米~~
    雞米真的超可愛,我最喜歡的CP就是糖雞了啦(居然##
    我好想看夢夢的PINK BLOSSOM喔(走開啦
  • 哇,重打也很多時間
    他的包裝很吸引我# 裡面收錄的歌也很棒,更顯現創作能力!
    柾國整個就是男人了阿(本來就是男人#
    是阿,防彈可以考慮走一次可愛的風格XD
    手寫的部分真的非常用心啦,每人的字都好好看(奔

    謝謝理櫻 很可愛阿XD
    好喔,我下次會發的!

    L!n 於 2015/02/02 14:4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