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[理櫻製作/勿拿]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今天是一天重要的日子,

就是我跟理櫻的慕斯姐妹一年了!

-

 

 

理櫻,我做了一張新的家人證,

是珠理奈和麻友的,希望你會喜歡♥

-

理櫻我真的很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與包容,

要升高一的理櫻妳跟要升國二的我,

妳像朋友般又像姐姐般的愛護我,

我真的很感動!

我們認識一年多了,也聊了許多事,

是妳讓我更認識AKB48,更認識日本,

心中有太多太多感謝說不出來TTUTT

過幾天就是妳的生日了,雖然我們沒見過面,

可是我會在這裡祝福妳了,希望我們以後會見到面,

可以聊好多事情,我們來期待二週年吧!

-

在TEENTOP,我們找到同好了呢!

妳跟我說了很多關於他們的事,

他們六位少年,恭喜四週年,讓我們更深入他們吧!

在無限,妳最愛的人是金聖圭,

那天在噗浪上我們倆人正在說著鮭魚的事呢!XD

-

最後,我想送給理櫻的生日禮物+週年禮物:

恩地:用中文是我第一個嘗試呢!希望妳會喜歡

ICON: 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!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